綾桜ちづる

下一篇

一开始是外传篇

-

◆【序】未来物语/ネギトロ

-

◆【页面】第四页/确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◆【页面】第五页/确认     

◆【页面】第六页/确认

-

◆爱情与工作,信任与不安全感,

如果必须面临舍弃的抉择,那么你会在其次中舍弃的是?-初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   ◆不要因为尚未尝试,就先让自己弃权-初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◆胆怯迈步的我,却被ミクさん吸引目光,往前一步-巡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

◆简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理想与需求,往往都让人矛盾不是吗」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若有机会,,我想要跟你同时站上舞台,一起迎我们的未来」?

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◆谢谢您阅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◆Thank you for reading

-

下一頁 / 第七頁 / 預告
-

等我工作完后再继续画,除非我忙到没有空画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就算累了,我还是最喜欢画图了,大喊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果没有甜百合,我会想外传篇补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谢谢您阅读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13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綾桜ちづる | Powered by LOFTER